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

[Intern] Day 3 - 機車上路

哈囉
大家好啊

話說實習來到第三天
Children決定要來試試看騎機車上班囉
不然不管是搭捷運或是公車都行動不方便

好在我來台北之前有決定要把機車寄過來!

不過說到騎機車真的是經過了一番波折
Children在禮拜六早上的時候將機車送到了託運車行
下午到了台北就開啟了傳說中的寸步公車or捷運行的日子
滿心期待著禮拜天可以領我的機車


於是禮拜就早上就出門搭車前往公司
一方面是測試一下通勤時間與確認路線
另一方面是機車剛好寄到公司附近好讓我就近去牽


然後到了下午Children就撥了機車行的電話




「嘟............」
「嘟............」
「嘟............」
「嘟............」
「嘟............」




「嗯......赫然想起禮拜天機車行好像都關門= ="」
於是Children只好又坐著捷運回家XD




隔天第一天上班
真的還是有點不習慣要背著很重的電腦走很遠的路去搭車
再走很遠的路到公司
到了下班真的已經有點累了
不過在吃晚餐的時候突然接到了開頭02的陌生電話


「哦?該不會是機車行吧?!」速速放下手上的巴馬乾酪接起電話


「喂~請問是邱先生嗎?你的車子到了喔!
啊可是你原本寄的那家車行老闆出國了啦,所以現在改到我們XX機車行」


電話那頭一個聽似中年的婦人操著有點台味的口音
Children也心想老闆出國了是哪招


「喔,那你們那邊的地址是?」
「啊就那個XX路轉過來,有一家sevoon有沒有!然後&*^%$#@#!......」
電話那頭老實說有點吵


「呃.....你可以把地址傳簡訊給我嗎?」
「吼拜託,偶現在在開車啦!我昨天沒有睡覺ㄋㄟ!」




最後經過了一番重複講解,Children終於聽懂了地址
真是一位有趣的阿桑XD
於是這天晚上睡覺前就和自己說
「呀呼!明天就可以騎到機車囉!」






隔天早上
Children特地提早出門,手拎著大大的一頂安全帽去搭捷運
搭了一個小時左右終於到了目的地站
一下捷運站,好在有google map讓我知道該往哪裡走
可是Children背後背著背包,側肩背著電腦,手還拎著一頂全罩式安全帽
在35度C的日光下行走真的是會累死人呀


而且走者走著
在那google map上看似很近的距離其實好遠
走了好久好久,才終於看到了那傳說中的XX機車行
但結果是


"它還沒開= ="
此時8:42 am...........




好在附近真的有一家老闆娘說的seven,Children就在那邊先坐著吃我的早餐
很擔心要是它十點才開我九點半要上班要怎麼辦
好在到了九點鐘,那鐵門終於開了!!
Children馬上掏出託運單衝往機車行
拿給老闆


「你好!我要領機車=)」


於是老闆默默的把單據收走,Children默默的把機車牽到門口
把包包放到腳踏板上,戴上拎了很久的安全帽
然後












「我發現我沒有帶鑰匙........」
Holy SHI.......!!!!!!!!


也太蠢
整個快被自己氣死
背了一大堆重死人的東西,走了好長的一段路
滿心期待想說「呼~終於可以騎機車了」
結果,沒帶車鑰匙= =
又不好意思的跟老闆說能不能再放一天




最後因為眼看上班時間快到了
機車行又離公司有點距離
Children只好花個冤枉錢搭小黃去公司了







總之,是個有點波折的過程
話說那天回家立馬進房把車鑰匙放進包包!!!
不過今天騎車去上班,從新莊到內湖也是要好久
而且台北人騎車真的很可怕
公車、汽車、機車爭道,變換車道就當自己家一樣
尤其是機車密度高到一個可怕的程度就算了,還一台比一台還兇
真的很好奇,台北人都這麼騎車為什麼都沒看到車禍


但最後還是總算拿到機車囉
現在要回家就快速許多了,要吃飯什麼的去別的地方也比較方便
只是路途還是一樣,騎車有點辛苦就是了哈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