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

A Random Start

哈囉!大家好啊
話說Children最近決定要開始寫部落格了!



一切都是因為上個禮拜參加了學校的學生論壇,
聽了當前台灣創業聲浪中赫赫有名的林之晨(Mr. Jamie)演講,


演講相當精采,分配了極長的Q&A時間,而且每個回答很都精闢讓我很喜歡他XD
過程中他一直鼓勵大家可以養成寫部落格的習慣。
於是Children想說

「好啊,那我也來寫個部落格好了。」
「但是我可以寫什麼呢?」


『動畫』


這是我第一個想到的主題。
雖然他也許藉由部落格寫出不凡的身價,
或是他在演講中述說著部落格背後隱藏著不為人知的龐大利益,
但Children只是想說這也許可以變成一個學習記錄與分享的平台。






好啦,經過前面的一大串,有點正經老實說我打得不是很習慣,
在經歷國中的無名小站時代,Children就習慣用白痴的方式來寫部落格XD
我會常用第三人稱來寫網誌,常常也會有一些奇怪的謎之聲對話。
因為自己不是很喜歡看大量文字的東西,純粹只是希望可以讓文章有趣一點,
讓文章可以不像是文章,而像是一個人在和讀者講話。

呃......其實Children已經開部落格開了幾天了
但一直不知道要怎麼開始我的第一篇文章
感覺是該來個正式的開張文,
但是想了好久,想了好多種形式,
最後還是覺得別想太多了,寫就對了!
否則永遠不會有開始的一天。



所以我想就不需要再慢慢仔細計劃我的部落格要寫些什麼,
對它的定位我也還不是很明確。
但我想以後的po文可以是很多種不同的形式,


也許是自己從以前到現在有學過的東西做些小教學,
也許是自己今天在動畫相關的軟體上學到的新技巧或是實驗,
也許是某天在網路上發現的精緻動畫或影片,
也許是最近在動畫的世界正在發生哪些事,
也許是.......^%$!$#@!*&)......



雖然Children對動畫還算是在前期的學習階段,也不是專業科系出身,
說要做教學不免有說服力的疑問
但是我想就當做一個學習記錄與分享
感覺寫部落格會強迫自己去吸收更多相關的事物,
強迫自己去真正了解每次看tutorial的每個細節,
也許就是Jamie所說的利益吧XD。



總之
還是不小心打了一篇有點正經的開張文
希望大家以後可以支持一下Children的部落格囉XD!

4 則留言:

  1. 加油啊!!
    期待教學文=ˇ=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搞笑!!
      教學文會在不久的未來推出XD
      不過現在在想說是要用圖文的方式還是影片
      影片有點令人害羞XD

      刪除
  2. 我居然現在才發現Children的網誌!!
    用第三人稱好有趣XD
    加油喲~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,只是國中開始就習慣這樣寫了
      謝囉孟珣=)

      刪除